close

谢谢你~

你让我尝尽甜酸苦辣~

9月4号

惜别会~

我那天都很忙,至少我有跟你说几句话,

在那天收拾时,看你跟别的男士靠近的说话,

难道我不会难受吗?

每当我和别的女生说话时,

你总是说"可以不要跟她酱好吗?"

现在你自己呢?

跟别的男生靠到近近说话就行吗?

当我问你时,你却说没东西的只是朋友而已,

朋友有需要那么近吗?

 

9月10号

你跟润,还有瀛

叫我去after5,

原本我是不想去的,只是润说

这些东西你要讲清楚嘛~

所以我才去~

去到你一直问我,

你错在哪里你会反省~

我只能答"你没错~"

结果你说要从新开始,也就是朋友~

我也答应了~

 

9月15号

你干嘛乱去帮你朋友洗脑~

现在你开心了咯,你朋友全部说我

花心~

你也不想下你自己,

我们在一起的这三个月,

你在学校都跟谁在一起,

还有,

你每天都管着谁打谁,

这一些都是男的~

但我只能告诉你,

我不想看到~

你做的这一切我都能忍~

但这三个月我真的忍够了~~~

谢谢你让我感受到吃醋的感觉~

谢谢你让我感受到痛苦~

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~

这首歌送你的最后一个礼物~

 

 

严爵- 谢谢你的美好 

作词:严爵作曲:严爵 

因为我们知道这天终究会来到 
所以不计较只要你心可以过得更好 
当初爱的是你当我哭时也是你 
在我身边让我尝到有被爱的感觉 

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 
虽然那滋味慢慢地慢慢地淡掉 
今晚我们见面算不算最后一遍 
答应自己不流眼泪 

我们在散步我们在残酷心里早预估 
谁要说出口谁要当凶手你还是我 
我们的全部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y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